醉看山河寂

人生能有几回头

借助数据化手段规范客户管理,促进客户转化

       众所周知,商场如战场,得客户者的天下!企业管理者在经营中最重要的两件事情就是留住就顾客和开发新客户。但企业在实际客户管理过程中,经常面临很多难题,如何借助数据化手段规范对客户管理,进一步促进客户转化,帮助企业把各种销售管理者思路一一落地执行,使企业销售业绩快速达成,成为解决问题的关键。

客户管理三大难题:获客、留存、线索转化

    获客成本高:行业竞争激烈,开发客户难度大,获客成本高;

    客户留存率低:客户资料太零散,难以对内容进行统一管理,同时销售流程规范度低,无考核标准;

    线索转化难:外部沟通障碍,工作“语言”不统一,销售全流程难贯通。

易臣客户管理解决方案:

    1、集中客户信息管理

    客户信息完整记录、永久储存,根据企业要求统一管理、按需共享,避免交接断层。


    2、客户标签自定义

    自定义客户标签字段,灵活适配各种不同类型客户的管理需要,方便销售快速查找。



    3、加强客户关系维护

    随时随地联系客户,及时添加客户外部动态,反馈需求及跟进情况并建立下一步联系计划。



    4、客户拜访持续跟进

    对销售外勤计划、执行、检查、提升等全过程进行管理,提升客户拜访效率。



    5、专业销售管理制度

    对销售线索、销售目标和销售考核进行全方位管理,随时了解销售及客户状态,实现销售漏斗科学管理。



    6、客户资源数据报表

    对客户标签、行为等内容进行分析,精准把握客户核心需求,优化销售模式,快速提升销售成效。



评论

© 醉看山河寂 | Powered by LOFTER